杜鹃醉鱼

【SCI耀瞳生子】催眠后遗症(1400粉福利)

自从白羽瞳怀孕后,他和展耀的争吵就总是以这种方式开始和结束……


“展耀!我是警察!”


“也是个孕夫!”


“孕夫怎么了?我还没开始休产假呢!现在是我的工作时间,请不要妨碍我工作!”


“我已经替你向包sir申请产假了,还有我的陪产假。现在是非工作时间,请不要赖在警局妨碍其他警员工作!”


“我才是SCI的组长!你凭什么替我做决定?”


“凭我是你老公兼你肚子里孩子的父亲!”


“哼!我偏不回家,你能奈我何?”


啪得一声脆响。展耀在白羽瞳面前打了一个响指。


“别闹了!乖乖跟我回家好不好?”


“好。”


“回去之后,先把安胎药吃了,然后洗漱睡觉。”


“好。”


一路目送着这俩人进了电梯,SCI的组员们面面相觑。


“你们说展博士总是这样催眠白sir,会不会留后遗症?”


“应该没事的吧?咱们头儿可是胸口中枪还能泰然自若啃苹果的人,催眠应该奈何不了这种非人体质吧?”



……五年后……



展耀一回家就觉得不对劲。


自家儿子正在客厅全神贯注地打着游戏。如往常一般无二。


所以,不对劲!


“展翊,你作业写完了吗?”展耀眼神犀利地盯着自家儿子。


“嗯,早就写完了!”小家伙答得漫不经心,手上分秒未停,噼里啪啦地按着键盘。


“又是你爸比帮你写的?”


小家伙终于顿了顿,抬头吐舌一笑,低头又奋战游戏去了。


展耀深深地叹了一口气,捏了捏眉心,“展翊啊,爹地不是跟你说过很多次了吗 ?不要总是催眠你爸比!让他知道了,又要生气的。”


切!生气也是生爹地你的气。每次还不都是翻来覆去的那一句:“展耀!都是你干得好事!”看,爸比明明觉得这是好事呢,谁说他生气了?他只不过是喜欢大声说话,就跟外公和大姨一样大嗓门罢了。


小家伙气定神闲打赢了一局,扔了键盘,一扑扑到展耀的身上,抱住他的大腿, 抬着小脑瓜,嘟着嘴,委屈巴巴地望着他,“爹~~~地~~~我只是一个四岁半的小孩子,连幼儿园老师都不会催眠,我怎么可能会嘛!”


展耀无奈。幼儿园老师不会,但是爹地会啊!


“你虽然是国内最厉害的催眠师,但是你也没教过我啊!”


我是没教过你,可是你在娘胎里也没少自学啊!


展耀伸手抱起小家伙,沉着脸严肃道,“那你爸比为什么今天又帮你做作业了?”你若没催眠他,以他的性格肯定是用小皮鞭看着你自己做,绝不会帮你做!


展耀的冷脸显然对小家伙并没有威慑力,他小手一张,一把搂住了展耀的脖子,毛茸茸的小脑袋在展耀脖子上蹭了又蹭,承诺再三,“我真的没有催眠爸比嘛! 我就只是像以前一样,冲爸比眨了眨眼,求了求爸比,爸比就帮我了嘛!”


展耀摇了摇头,伸手轻轻点了点小家伙的眉心,柔声警告,“你啊!以后不要随便冲着你爸比眨眼睛!”催眠倒是无师自通,汉语拼音一共才26个字母,怎么就没见你学那么快?


小家伙枕在展耀肩膀上,忽闪着水汪汪的大眼睛,俏皮道,“我也冲爹地眨眼睛 呀,爹地不是很喜欢吗?”


你爹地我若是连你的催眠都扛不住,也不必在心理界混了!


展耀揉了揉小家伙的头顶,连哄带骗,“每个人的喜好不同。爹地喜欢,但是爸比不喜欢。”


小家伙眉毛微斜,眼中透着几分考究,“哦?爸比不喜欢吗?我看他开心的很呢 !”


展耀哭笑不得,有个智商200的孩子真是头疼啊!只能亲了亲他的小脸蛋,硬着头皮糊弄道,“你还小,等你长大了就懂了。总之,以后不要再冲你爸比眨眼了 ,记住了没?”


小家伙明显对这样的忽悠不买账,撅着小嘴不情不愿,“那好吧。”


楼上传来缓缓的脚步声,节奏和频率都比平时慢了许多,带着浴后的慵懒。


展耀不必回头也可以猜到那人此刻的模样。一定是裹着雪白的浴袍,踏着小老鼠的拖鞋,浑身冒着尚未消散的水汽,肌肤微红,带着沐浴露淡淡的香气。


“爸比!”小家伙在展耀怀中扭着小屁股,朝白羽瞳张开了双臂。


白羽瞳正单手举着毛巾歪头擦头发,见自家儿子叫得亲热,于是毛巾一抛,嗖得飞了过去盖住了小家伙的头。


幼稚!展耀瞪了他一眼,伸手揭开了毛巾。


小家伙嘴巴一嘟,还没来及开口,胖嘟嘟的小脸蛋就被白羽瞳捏在了手里。


“臭小子!想要弟弟的就别勾引你老子!你以为弟弟是大风刮来的吗?很耗时耗力的!”


展耀一把拍开白羽瞳的魔爪,一把替儿子揉脸,一把教训道,“别张口闭口老子老子的!自己不正经,别把儿子也带歪了!‘勾引’这种词是可以在孩子面前……”展耀一顿,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,“你刚刚说什么?什么弟弟?”


白羽瞳指了指窝在展耀怀中的展翊,“你儿子说他想要个弟弟玩啊!”


展耀疑惑,“之前你不是说你生翊儿太辛苦,不想再……”话音未落,目光在白羽瞳和展翊身上游走了片刻,最终落在了展翊身上。


展耀眉毛一挑。又是你干的?


展翊眨了眨眼。我又怎么了?我只不过冲爸比眨了眨眼,吐槽了一下自己没有弟弟玩的遗憾。其余什么也没干啊!


展耀了然地点了点头。


“喂!展小猫!话说一半是怎么个意思?你想憋死我吗?之前我说我不想再什么?”白羽瞳抱臂瞪着展耀。


“没什么!”展耀微微一笑,“我的意思是,之前你说二胎这事不想再磨磨蹭蹭了,那今天咱们就一击而中吧!”


白羽瞳嗤笑了一声,“一击而中?展博士,就您那体力,能让我一击而中?”


“一击中不了就多击几次。反正今晚势必要击中目标就是了!”


展耀放下展翊,让他自己去玩,拦腰抱起白羽瞳,向楼上卧室走去。



……一个月后……



“呕~展耀!都是你干的好事!呕~”


展耀蹲在马桶旁,一边帮白羽瞳拍着后背,一边毫无愧色地甩锅给自家儿子。


“不关我的事!是展翊!”


“呕~你好意思甩锅给一个四岁的,呕~”


“四岁半!”展耀温声纠正。


“反正都怪你胎教就教了他催眠!”白羽瞳气得吼出了一句完整的话,喘了两声粗气后,身子又猛地一震,抱着马桶吐得昏天黑地。


“好吧好吧,怪我怪我。”展耀深深的叹了口气。见白羽瞳害喜得这么厉害,他也不敢惹自家媳妇生气。然而心里真的是窦娥还冤。


我真的真的真的没教他催眠啊!真的真的真的是这臭小子自学,哦不,是偷学的啊!


………………

感谢帮忙替宝宝起名的亲们。最终选择了Dorothy亲起的展翊。因为展中带羽,而立之年,很适合第一个宝宝的名字。谢谢😘

评论(9)

热度(544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